Loreki是洛基女孩

这是什么神仙画的神仙

钥墟:

BFF的快乐奶昔日?LOL

脚趾甲都涂!太骚气了!小王子!

鬼畜少女Lacendy:

Lee Garbett先生的故事之神概念图......各位大大...?(眼神暗示

请太太接着画!

24k基神绿:

再次激情锤基,p2p3灵感来源

这期漫画真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概基妹说可以帮锤赢得战争胜利,但要用魔法把锤传送到某个地方,然后锤拽着基的头发就一块儿传送过去了,锤还说【I’m not going anywhere without you】我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漫画甜度爆表mcu你个大狗逼🙂🙂🙂

我实名希望loki可以和她们三个结婚!太可爱了我无法选择!哥哥可以有sif女武神和jane,我们loki也可以有三个伴侣嘛!

大家也看看锤简?毕竟这俩才是官方,漫画塑造的简也比电影好太多了。

给你扩扩扩

嗑啊这玉米!:

我!…………我来了,之前说的镭射小徽章余量的通贩

实在非常抱歉剩下的徽章有部分是铁底有部分是塑料底……如果需要的话拍前请一定注意看下宝贝描述!!

(塑料底比铁底稍微厚一些,正面印刷颜色和镭射图案没有差别)

p2 是附赠的三张(老图)小卡片和两张(一样的)JIM的小贴纸,另外私心印了一点点小朋友跳舞那张,需要的朋友在备注回答这位掌侍的名字我会塞给你~

p3 是之前送的finn锤贴纸(……),就剩三张了,想就打包的时候随便找三个塞了,再抽一个塞一张签绘,参与抽奖的订单截止到周五,周六统一打包

废话太多了……地址戳→这里

另外店里还有一些K劳斯寄售的小东西,欢迎大噶来看看!

—————————————————————————

最后再叨叨一句))竟然1千fo了!谢谢大家的厚爱!!!!看到这条的各位在评论里打个 🌽 ,我到时候用随机数抽一位送徽章叭!从最新往前数,也是截止到周五,感谢你们💖💖💖


还请没看漫画的大家快去看看漫画

今天无意中吃了个瓜,表示mcu真是热圈啊,静静啃漫画比较好

最后的吐槽唉

asd4486:

就,就只是想吐个槽而已。剧情什么的是老A我凭记忆编的,跟电影有出入实属正常现象。还有我的梗比较电波,对不上的话……那就……怪我咯……

最后一P主要就是想发个糖给之前被捅的诸位奶上一口,啊我可真是一个天使啊(卧槽老A你恶不恶心)!!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吐了槽。

话说原本基妹就被漫威削的只剩智商和颜值(和死者苏生)了,现在连智商也削简直是后妈待遇啊!

其实对于复联3我还有十万槽点,之后估计会(在厨力允许的情况下)把我想吐的槽全部吐一遍吧。

PS:一个吐槽漫画我竟画的如此认真(可能是因为画基妹的颜艺太有趣了吧)……嗯…………这件事本身就很值得吐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