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ki-GK

没秃!划重点!

芊陌:


Jude Law舞台剧 Obession

大概两周之前看的周六场。
这可能是我看过最简单易懂的舞台剧了吧,剧情简单粗暴。
大佬,出轨媳妇儿,修理工的设定

在恶俗情况下的勾引,修理工(Jude law)上钩了,啪啪啪了个爽,啪的体位和行为艺术表示困惑+神奇
然后他俩打算跑路私奔,可惜媳妇不想跑了想让大佬继续养着。
于是大屏幕上出现了他俩奔跑的脸,而他俩正在一个履带上做着跑步机运动。

笑出声。

然后修理工遇到了一个鼓励他向往星辰大海的疑似亚拉那一卡的男子,结果他又和大佬和媳妇重逢了。

然后他们合谋把大佬杀了。

剩下的,就是七大姑八大姨的家庭伦理了。

他害怕,还是厌倦她的无理取闹,她还是嚎叫,扔垃圾桶,怀孕。
然后结婚就是喜闻乐见的,哥们去了星辰大海后来后悔回来找媳妇就碰到探长了。

唯一诡异的部分是,大佬被杀了之后(被喷了一身机油)他旁若无人站起来,趁媳妇修理工在桶子里裸奔洗澡的时候开始拖地。

对,拖地上剩下的机油。

槽点就是,你们不要叫裘秃好了嘛,我认真的盯了后脑勺,感觉后面没秃,只是发际线高了喂!

PS:剧院我喜,座位舒服,门神奇,就是编剧和舞台设计脑子有炮

什么鬼玩意儿。我六十磅是专门来研究秃头的吧,喂。

还有看到微博一些妹子堵到了并合照了。
看到我右边染着红发大波浪卷的大妈,我朋友想到了这可能是她作为追星狗以后的人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