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ki-GK

【AOL】CBR独家:洛基编剧在秘密战争下谈仙宫特派员于末日期间走向

某葵系夏夏的小伙伴:

#剧透#  感谢翻译@克瑞斯-拖延症晚期没救了 校对:@墨问非名  





在漫威现正发行的 “洛基:仙宫特派员”连载中, 由编剧艾尔·尤因和画家李·嘉贝特所创作的主角为了能铸造自己的身份并逃离命运希望他扮演的邪恶角色, 得面对一系列不可能的挑战. 这些挑战来自仙宫的统治者, 他邪恶的未来自己, 他那价值观被转变的哥哥托尔·奥丁森, 还有他自己那些在过去犯下的罪恶, 多亏他不同寻常的狡诈和来自他勇敢朋友的帮助, 洛基在与自己劲敌的较量中已取得了数场胜利. 不过, 恶作剧之王仍在寻找一个方式以把自己从邪恶的 “王者”洛基的诡计下解放出来, 并赎偿他过去所犯下的罪.




“秘密战争”即将来临 , 漫威宇宙正从根本上发生改变 — 也许是永久性的— 洛基的日子也许屈指可数, 而且或许他在面对他的赫拉克勒斯之挑战*时还未完全改变好, 没能来得及变得更好.


(注: 赫拉克勒斯原本闯下大祸, 后为赎罪接受国王欧律斯透斯交给他的十二项艰难的任务)




五月份的 “仙宫特派员”#14中, 尤因和嘉贝特会开始那条属于”秘密战争”旗下”末日”系列的故事线,讲述 “洛基:仙宫特派员”里面的角色将如何度过漫威宇宙最后那段灾难时刻. CBR新闻采访了尤因, 谈论了关于他的神族以及人类角色将如何迎接这场即将到来的大灾难, 怎样构造一个嘉贝特可以畅快绘制的故事, 以及是否这四期故事线将会是他最后一次执笔洛基.




CBR新闻: 艾尔, 我们过去的”洛基:仙宫特派员”的采访中你一直在暗示主角要忍受一些黑暗而悲剧的时刻. 而在第10期中看起来这时刻开始于托尔把洛基带回仙宫, 为谋杀”孩子洛基”而受审. 你有什么关于#11到#13的提示或者剧透可以说说吗?他们是怎么为”洛基:仙宫特派员”#14的故事做铺垫并进入到”末日”系列中的呢?




艾尔·尤因: 事情变得愈发糟糕. 这是洛基受审之时, 当他得到他应得的报应时,我们便可看到王者洛基, 他那个可怕的未来自己的邪恶大计成熟结果.为什么王者洛基要设这么个计? 洛基还有法子逃脱吗, 还是他注定被诅咒必须得成为王者洛基? 一山不容二虎, 到目前为止王者洛基都在掌控着大局以及其中每个变量 — 除了一两个重要的例外. 这本书以及洛基的粉丝们很可能不会想错过#11到#13. 故事会玩得很大 — 然后我们会跳出那里进入到甚至更大的故事线中, 也就是漫威宇宙的 “末日”.




CBR:我们都知道 “末日”的故事是在大灾难 “秘密战争”之前几天甚至几小时内解封的传说, 所以来给我们讲讲. 在 “仙宫特派员”#14开始时漫威宇宙还剩多长时间? 洛基和你的读者们将会在哪里度过他们的 “末日”?




艾尔·尤因: 呃, 这个目前还没定—我也许在策划阶段会有更好的主意 — 但我目前想法是全部四期都发生在最后的入侵阶段, 这样说就是在最后八个小时里面. 洛基— 不管是那个王者洛基还是我们认识的这个洛基 —从14期第一页开始就处于倒计时阶段了. 所以估计不是个洗澡或听长故事的好时候. 至于我们会在哪 —我们一半时间在曼哈顿,一半时间在仙宫, 而一切的终结绝对会交错共鸣. 神话中人对于末日这种事总是感触颇深的.




CBR:现在漫威宇宙的尽头就要来了, 你的角色们都在准备进行轰轰烈烈的快线发展吗? 还是沉思的片刻安宁? 还是两者皆有? 鉴于我们在讨论一个宇宙可能的终结, 从”仙宫特派员”#14开始的故事里,有哪些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然后这更算是一个导火索的故事还是一场末日般的战争?


 


艾尔·尤因: 两者皆有一点吧, 但更多是后者. 导火索都是在幕后发生的 — 在这一年多来这些主意都在按部就班地实施. 这场末日般的战争是当第十界凭借他们上帝视角以及魔法能力发现宇宙将要迎来它的尽头时的后果. 这不像以前的入侵, 就这么发生了 — 这次有着独一无二的标志性重量, 因为这真的就是结束, 而像神们那样的传说中人就能感觉到那种最原始的即将终结的感觉在他们血与骨中回响着.




所以突然之间,所有人都想要算清账. 而最起码洛基的一个肉身太高兴乐了以至于没帮上忙. “快线发展”将会是主要的, 但愿会有一点时间来进行点回忆杀.




CBR:如我们先前所谈论的那样, 洛基不仅仅只是你故事中的一个主人公 — 他还是主要反派. 关于这个故事里的洛基以及他邪恶版未来的自己, 王者洛基之间的战斗, 你能给我们一些提示和剧透吗? 他们俩之间会有一场对决吗?




艾尔·尤因: 如果不剧透#11到#13的故事, 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因为那可是我们拭目以待的洛基和王者洛基的巅峰对决, 所以按理来说, 肯定还有些其他什么. 但是王者洛基在#14中还在仙宫到处捣乱 — 而且他还在封面上 — 所以那肯定意味着 — 哦天. 我最好闭嘴了, 我可不想剧透任何东西.




CBR:那行吧. 那我们把话题转到凡人身上来. 你提到我们会花些时间在曼哈顿. 地球在你的 “末日” 故事中扮演着多重要一个角色? 我们会知道洛基的朋友维莱蒂·威利斯之后会怎样吗?




艾尔·尤因: 总体来说它所扮演的角色还是有一定分量的. 它有它的地位. 而我们会知道维莱蒂之后会怎样 —实际上, 我们很可能会比现在更深入了解维莱蒂.




CBR:你现在能和我们讲讲还有其他什么配角将会在 “末日之洛基”中出现的吗?




艾尔·尤因: 仔细看看奥丁在#9的出场 — 也许这会给那些眼尖的粉丝一些关于配角的线索. 同时, 我会试着尽量多地加入仙宫那些一级棒以及不错的 — 或者没那么好 —的角色. 如果这是个要终结他们所有人的故事, 那每个人都应该露个脸. 抱歉一下, 我得去看看马面雷神接下来的行程... 




 CBR:为李·嘉贝特写这些 “末日”期刊是什么感觉? 我知道你们俩有建立起十分好的工作关系. 你是不是基本上就给了他一个畅快作画的机会?


  


艾尔·尤因: 那就是我的计划! 或者计划的一部分. 我很乐意能有几页史诗般的泼溅 — 我刚交了#12的几页剧情, 会有一些非凡的史诗镜头在里面, 所以对他来说那样也能提前品一品即将到来的史诗大战.




和李一起工作很愉快, 而且我们在写剧本和画画这方面的确合作得不错 — 我可以指望他把那些大场景和小细节都带出来,读者们会在#11里看到很多这样的.




CBR:有着 “末日”标题的故事意味着结尾. 有没有可能这就是你最后执笔 “洛基:仙宫特派员”的故事了? 这种要结束的感觉如何?




艾尔·尤因: 我对此没有任何评论. 你们得等着看会发生什么了.


 


CBR:我知道你不能对漫威世界架构置评, 也不能说在 “秘密战争”之后还会加入什么, 但你的漫威作品粉丝们都在想你还会不会再为漫威写作. 这个方面你能和我们分享些什么嘛? 在 “末日”之后你还有排更多漫威项目吗?




艾尔·尤因: 这绝对是我可能的选项之一. 除此之外, 恐怕我无可奉告了!




结语还是和以往一样, 我要对一直在买书的洛基粉说声谢谢 — 还有提醒大家接下来几个月只信一半你们所见的, 不要相信你们所听到的! 干得真漂亮, 那些大骗子们!




“洛基: 仙宫特派员”#14将于五月面市.






原文网址:https://www.comicbookresources.com/?page=article&id=58789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