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ki-GK

【霜铁】Tony Stark到底在和谁谈恋爱?!

鹰眼好郁闷hhh

:-Dane:

一篇沙雕生贺文,祝自己富如Tony寿比Loki(?)吧


Clint:“在进行这次谈话之前,我得先说明,我讨厌你。”


Loki:“我的荣幸。”


Clint:“如果不是Nat他们都不听我说,我绝对不会来找你。”


Loki:“没有人会在意你讨厌谁,别像个孩子,也许你需要一个奶瓶才肯开始?”


Clint:“一叠小甜饼,谢谢。”


Loki:“Dummy,一叠小甜品和一杯牛奶,装奶瓶里,不用谢。”


Clint:“够了,我们可以开始了。”


Loki:“先来说说你发现了什么。”


Clint:“是这样的,一个月前我发现铁罐突然变得很在意形象,要知道他以前在大厦里都是背心工装裤,困迷糊了还不穿衣服。”


Loki:“……不,穿,衣,服?”


Clint:“你也觉得很辣眼睛对不对!”


Loki:“呵呵,继续。”


Clint:“他开始在大厦里一直穿着三件套,每次出现都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像开屏的孔雀一样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那时候我就怀疑他恋爱了,对象还是一个复仇者。”


Loki:“你一定开始观察他。”


Clint:“是的,直到半个月前我在他脖子上发现了吻痕,我们中一定有个人被他表现出的假象骗到了!”


Loki:“你有发现那个幸运的人是谁吗。”


Clint:“我只知道那个‘幸运’的人是黑发,还不短,粘在他的西装领子上,我看到了。”


Loki:“你想说冬日战士?”


Clint:“哦,伙计,你太懂我了,下次你再要入侵纽约我会记得不把箭往你脸上射。”


Loki:“谢谢。”


Clint:“应该的。说起来冬兵的铁臂真的很辣,铁罐会喜欢那个的,没有什么比机械更吸引他了。”


Loki:“有,Natasha。”


Clint:“WHAT THE FUCK?!”


Loki:“你没发现他现在随身带着一把非常Natasha的小刀吗。”


Clint:“昨天他拆快递那把?”


Loki:“……对。”


Clint:“那头发怎么解释?”


Loki:“也许是保养机械臂的时候沾到的,毕竟那时候靠得那,么,近。”


Clint:“不管你为什么突然笑得那么瘆人,总之铁罐不可能泡得到Nat!”


Loki:“理由。”


Clint:“特工的直觉。”


Loki:“你开心就好。”


Clint:“嘿!什么叫我开心就好。我敢说这世上没有人敢用Nat送的东西拆快递!最重要的是,Nat可不会给铁罐写情诗!”


Loki:“情诗?”


Clint:“是啊,老冰棍的作风,我在通风管道听到铁罐让Jar给他念,我还是觉得是Bucky。”


Loki:“老冰棍可不止冬日战士一个,我倒觉得情诗更像另一个老冰棍的作风。”


Clint:“……不会吧?Captain?!”


Loki:“为什么不会?”


Clint:“我觉得我被你说服了,天啊,我怎么没有想到队长呢,他和铁罐确实不对劲!”


Loki:“……不对劲?”


Clint:“Cap经常给铁罐送饭呢,别人都没有这个待遇!”


Loki:“也许是因为别人都会按时吃饭而他不会,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太肯定,我还有别的线索。”


Clint:“还有?”


Loki:“是的,我怀疑他恋人会魔法。”


Clint:“你是说Stephen?”


Loki:“或许。”


Clint:“理由呢?”


Loki:“比如他最近刚研究出来的魔抗盔甲,首先他得有魔法供他研究吧,其次……你没觉得自己每次得罪他以后就会突然变得倒霉吗?”


Clint:“Fuck!!!我以为真的只是我倒霉!”


Loki:“Sorry,也许真的只是你倒霉。”


Clint:“完全没有被安慰,闭嘴吧,谢谢。”


Loki:“哦。”


Clint:“所以铁罐到底在和谁谈恋爱!老天,我现在看谁都觉得和他有一腿。”


Loki:“你为什么不整理一下线索呢。”


Clint:“线索?黑头发,玩小刀,会写情诗,会魔……我操?”


Clint:“FUCK YOU LOKI!FUCK YOU!”


Loki:^_^


中庭人真好玩。


评论

热度(236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