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ki-GK

没有图解地吹超人#41

对啊,有一半人类血统的乔,是不是氪星人和地球人的宗教都可以信?

人生需要一些奔放的想法:

想吹乔乔打了小一千字的稿还是词穷,感觉自己吹得太zqsg了根本吸引不到人……


吹了半天最后还是觉得你们口蘑老师吹的好,“忧郁小王子”是什么令人尖叫的形容简直找不到更好的词语。


我只想诚挚地邀请各位看一看超人刊#41(为了剧情连贯也请看一看40),“忧郁小王子”的绝妙之处只有眼见为实。


请大家仔细品品乔仰起头问父亲“Should I believe in god?”时扯出来的那一抹微笑,他只是个十岁的孩子为什么要让他的笑容饱含人间沧桑!!(但我喜欢)


请大家欣赏他曲起膝盖在宇宙中目睹一颗星球毁灭时的姿态,他就像是那个注视着玻璃罩里的玫瑰的小王子,我词穷我昏厥我嚎啕大哭。


我害怕DC给他太多注意,更害怕他的未来石沉大海。ss完结之后这样美好的乔乔很可能就是看一次少一次了!!他是我的希望,是我生命里的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小男孩😭!!!

评论

热度(24)